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EA全员AU】地狱之上

架空时间AU,一个魔法与恶魔共存的世界。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圣都的夜晚从来都没有过安宁。

多年以前,炼金术师的技术让这个城市迅速发展起来,一段时间成为门卡大陆上的经济中心,那时候的圣都当真风光之极。

但自从后来在炼金术师协会与法师协会的贪婪之下,打开了地狱的大门,不但没能如他们所愿的获得他们想要的财富,以及复活死者的生命。而且还让恶魔流窜到了现世。

这座城市,落魄的速度要远比兴起的速度快得多。

街道两边华丽的巴洛克建筑已经开始衰老,不再有以往的风光,而这街上,晚上也再也看不见人潮人涌。

那之后,人类开始了与恶魔的战争,各大家族纷纷建立起了自己的武装势力来对抗恶魔,以及其他治安条件混乱下出现的不法分子来悍卫自己的家族的利益。但是真正意义上对抗恶魔的组织,还是在教皇的发起下建立起来的圣骑士团。

2

“真的吗?”永梦看向同队的前辈的眼神多了份好奇。

“当然,不是真的我怎么会和你说。”前辈倒了酒。

这间酒馆是圣骑士团成员常来的一家店。永梦虽然是刚入团,但是这家店已经被拉来好几回了。

这里经常可以看见团员一起吐槽最近的leader越来越严厉,或者是分享哪里的妓馆来了什么新人。

不过永梦对这些都不感兴趣,同伴拉他过来的时候,他也只是一边听。

酒馆里叽叽喳喳的,吵闹得不像样子,推杯换盏间,杯盘相撞的声音,吵得不行。

知道门被推开,门铃刺耳地尖叫了一声,酒馆里一下子安静下来。

“leader!”有眼尖的团员反应过来,从椅子上跳下来,匆匆忙忙地向他敬礼。

他看了一眼团服皱巴巴的团员,“收到线报,有D级的恶魔出现在东侧,那个新人呢?”

永梦忙站出来。

“十五分钟后我要在大厅里见到你。”他说丢下一句话就走了。

旁边的同伴吹了个口哨,“真是好运气啊,被那个任性的小少爷叫出去单练。”

“我看好你哦。”刚才八卦得不可开交的前辈拍了拍他的肩膀。

永梦尴尬笑笑,关于这位leader的传闻他听说过一点,据说是个年轻的天才剑士,父亲就是圣骑士团室长,非常任性的家伙,不过没想到他居然主动找了他。

永梦赶回驻地,拿了装备,在大厅里遇上了一脸不悦的leader,以及他的两个女助手。他心里也跟着吐槽,明明是个剑士,却非得弄出一副大法师的排场来。

“走了。”他打开怀表看一眼,“你迟到了一分钟。”

总之当他们赶到东侧指定的地点的时候,那个恶魔已经被控制住了。黏糊糊的丑陋黑团来回扭动着相当恶心。

这样低级的恶魔,有些本事的神父都能控制住他。不过就是无法消灭。

神父布置下了一个简单结界,把恶魔困在其中。

“你们总算是到了,这家伙就交给你们了。”神父说完便放松了结界的控制,那恶魔一瞬间就疯狂扭动起来,然后几乎是瞬间就打破了结界。

Leader拔出圣剑,冲上去,却没想到那家伙竟然喷出了大量的绿色粘液。他举起盾裆下了他的攻击,紧接着继续挥剑。

这个看起来愚蠢又迟钝的家伙动作却非常灵活,快速地闪来闪去不说,还在半空中不断喷吐着粘液。

“这家伙,确定不是C级的?”他嘀咕一句,顺势在地上一滚,躲掉了那家伙喷出的黑色粘液。

紧接着,下一瞬间,那些落在地上的黑色粘液飞了起来,变成针型的暗器飞向他。

永梦拔出剑向它挥去,黑色粘液粘在剑上,对剑造成了一定的腐蚀。

永梦的剑虽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圣剑,但是在锻造的时候也是掺入了圣剑所使用的到了特殊钢材。

“哼。”他闷哼一声,捂住了右臂,到底恶魔还是刺伤了他。并且飞快地向他俯冲过来。

永梦下意识地夺过来他手里的圣剑,顺手劈过去,竟然划伤了冲下来的恶魔。

那恶魔吃痛,嚎叫着翻滚到天空,手臂受伤的leader夺过永梦丢在一边的剑,用狠狠地扔出去,那恶魔惨叫一声,翻滚着就要掉下来。

这时候远处传来一声枪响,正中那只恶魔的要害。

“谁在那里。”leader捂住自己的伤处,看向不远处的一棵树。

然后一个人从树稍上跳下来,落在地上的时候只发出一声轻响。

“好久不见,小少爷。”

捂着自己胳膊的leader拼命挣扎着要站起来,他向前踉跄地冲了两步。永梦要去扶他,却被狠狠地推开了。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因为这里有恶魔,我才会出现在这里。”

“自己就是恶魔的家伙,有资格说同类么?”他盯着那个男人发间出现的白色痕迹。

“那是高级恶魔才有的白发。”永梦虽然离得很远,却也看出了不自然来。

他冷笑一声,直接迈步走过来,却又在他们面前停下,“人类衰老之后的白发,和这个完全不同呢。所以说,我不是人类。”

他原本只穿着一件黑色的紧身衣,这时候却从一边拿来了修士的长袍,把自己整个人都裹在里面。

“对了,这次袭击你们的恶魔,是C级的恶魔,虽然体型不够大,而且也没有什么附身的力量,但是战力确实已经可以达到C级了。回去告诉教团的老家伙,不要小看恶魔,这群家伙也在不停地进化。”他满脸的嘲讽,“下回期待你的大展身手,小少爷。”

“切。”

永梦目送着那个高大消瘦的身影离开,知道完全看不见的时候,才听见leader叫他。

“走了。”

“是,leader。”

“我的名字是镜飞彩。”他翻身上马,“叫我镜或者镜队长都可以。”

3

“那家伙倒底是什么人?”回去的路上,永梦问了飞彩。

“以前是人类,现在是恶魔的家伙,具体的你没必要知道。”

花家大我推开酒馆门的时候,就看见了坐在靠窗户位置的檀黎斗。

他虽然做了休闲的打扮,但是自身的大家族气质还是难以掩盖住,和这小酒馆格格不入。

“最近黑手党中也出现了不少与恶魔联手的不法家族,你知道吧。”檀黎斗先开了口。

“啊,不过和传闻不一样的是,没什么大型的家族敢这么干,这么干的都是些自保都勉强的小家族。”花家把面前的两杯酒混在一起,然后端起来喝掉。

“仅仅就是这些么?”

“想知道更多的话,就把那个给我。”他比划了一个枪的手势,然后亲吻了一下自己的指尖。

“两百发。”

“我得到的情报可不是就值这点的,五百发。”

“三百。”

“四百,不能再少了。”

“三百九十九吧,避开四。”檀黎斗说完又加一句,“如果你的情报足够值钱,我也许会请你帮忙。”

“成交。”

“那你之前说过的,小型的黑手党与恶魔合作,他们拿什么与恶魔合作。”

“提供给恶魔试验材料,一面帮助恶魔提升实力,一面由恶魔提供战力,吞并其他黑手党家族的地盘。”

檀黎斗突然就笑起来,“可是黑手党之间的竞争可不是靠战力。”

“黑手党需要的,一直都是钱啊,”花家面前的空杯子只剩下冰块,他索性就玩弄起了冰块,“不过主要的业务早就被几个大型家族垄断了,其他的家族,除了像檀家这样同教团合作渐渐提高实力的,其他的也只能自保了吧。”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嘛,花家队长。对于现状你也是最清楚不过的。”

花家冷哼一声,“都是为了利益,你也不必说这些好听话。”

4

檀黎斗这次带来了关于黑手党与恶魔相互勾结的证据。

不仅仅是一张地图,包括详细的人员,路线,到底哪些家族参与了此事都查得一清二楚。

圣骑士团的室长镜灰马眼睛都瞪大了。

“之前调查的关于黑手党的情报,我觉得有异,就多查了一下,我已经同国王进行了商议,这次行动,临时从皇家卫队中抽出一部分成员。”

“解决黑手党吗?”镜飞彩问。

“嗯,仅凭圣骑士团的力量,对黑手党略有困难,对了,这次行动,我请了一位我的线人来为你们带路。”檀黎斗说着,开了门请来了那位线人。

“怎么是你?”

5

“我还以为是谁呢?”一个老队员在大家都讨论着外援的时候开口,“是花家队长啊。”

“花家队长?”

“花家大我,是圣骑士团五年前的队长。不过他之前因为在与恶魔战斗的时候,沉迷战斗,害死了人质,再加上那时候他又出现了恶魔化的情况,没有办法再握起圣剑。教会就顺势把他驱逐出了圣骑士团。”

“那为什么他会恶魔化呢?”一边在保养剑的永梦听了这话之后,凑过来问。

“你们都知道吧,要想使用圣剑必须先进行一个洗礼,让自己与神相连度更高,从而能听到神谕,更好的运用圣剑。普通的只是掺有对恶魔有害物质的剑很难杀死恶魔的。”那个老兵说着说着就回忆起了那时候的场景,“那时候对于我们来说,战斗和送死没什么区别,花家队长真的是十分了得的一个人,虽然看起来挺冷漠不是很好相处的一个人,但是战斗的时候从来都是冲在前面。他格斗技非常了得,那时候在皇家卫队也有不少人知道他的,大家都叫他‘猛虎’。后来那个洗礼也是他最初尝试的。嘛,毕竟是不成熟的技术,有什么问题也是可能的。”

他说完话,拎起自己放在一边的拐杖,就去给他们喂马去了。

永梦看着厅里的火炉,思绪翻腾,“那个洗礼到底是什么?”

“就是一个类似手术的东西,往你的身体里直接注入特制的圣水,脱胎换骨,不然没法拿得起圣剑。”一边的前辈解释着,“你不也是用圣剑么?那你也接受过。”

永梦点点头,却怎么也想不起相关的记忆。

6

“我就是九条贵利矢,皇家卫队的成员。”这个军服穿得乱糟糟的家伙站在镜飞彩面前,镜飞彩是拒绝的。

镜飞彩的制服相当整齐,头发都梳得一丝不苟,尽管打斗的时候肯定会乱成一团。

九条贵利矢嘿嘿一笑,“然后,这回随队的医生就由你们来吧,根据情报,里面很有可能有被当做试验品的一般民众。”

镜飞彩把永梦推了出去。

九条贵利矢多打量了他两眼,然后灿烂地微笑,“那就请多指教了。”

永梦有些不好意思的点点头。

“线人的话,不方便在这里见他,等下我们出去见他。”飞彩皱着眉。

“能弄到黑手党和恶魔双头的资料,这家伙也是很厉害。”九条靠着桌子笑道,“可一定要让我见识一下哟。”

永梦出了会客厅的门之后就问了他八卦的前辈。

“leader之前是和花家队长有什么过节么?”

“嘘,小声点。”他八卦的前辈扯着他走到一边。

“以前,小少爷有过一个女朋友,后来这个女朋友被恶魔抓走了,然后当时花家队长带队进行营救,具体情况也不清楚,反正leader的女朋友就那么死了。据说是这样。”他补充一句,“这件事情之后,花家队长就被驱逐出骑士团了。”

“原来是这样啊。”永梦点点头。

7

“没想到是你带队啊,小少爷。”花家大我故作出一副惊讶的样子,然后瞬间切回了讲解员的状态。

“和地图上标注的差不多,恶魔总共就三头,主要还是黑手党家族的人在看着。三个恶魔都是B级,不过麻烦的是有一头是有召唤技能的小头领,能召唤出许多E级杂兵,稍微有点麻烦。”他说到这里,看了一眼镜飞彩,“骑士团现在没有法师进来吧?”

“骑士团不会收法师的。”镜飞彩回瞪回去。

一边永梦尴尬地低下头。

“只会治愈法术的医疗兵完全没用,只能一个一个清除。”

花家说的轻巧,但是真正短兵相接的时候就多少有些相形见绌了。

相当庞大的低级恶魔军团,如果不能贴近召唤他们的B级恶魔,那就完全没有意义。

花家举枪射击,几乎是瞬间射倒一片。

“这种恶魔算不上恶魔,九条队长,叫你的人照头打,打碎头的话就能解决。”

镜飞彩吟唱了一句简单的魔法,几乎是瞬间他的剑上就涌现出了火焰,然后他一挥剑,剑上附带着的火焰略过这些杂兵,瞬间秒掉。

“哼,说好的骑士团不会有法师的呢?”花家在枪中注入了大量的魔力,原本银色的手枪变成了步枪,他趁恶魔大乱的时候射中了正在不断往召唤阵中注入魔力的恶魔,那恶魔吃痛,召唤阵维持不住,场面一下控制下来。

那只恶魔放弃了召唤阵,而是和另外两只一起冲过来。

“带着你们卫队的人撤,绕后去堵要逃走的人。这家伙我来对付。”镜飞彩挥出剑,灵活地架住了攻击。

“那就交给你们了。”九条说完,就带队离开了。

镜飞彩面对的恶魔正是之前一直在召唤的恶魔。这个恶魔相对于其他两个要好办的多,他这次手下带的不多,他一个人便単抗下这一只的攻击。

情况比较糟糕的是花家,和一边联合着几个队友的永梦不一样,他只有孤军作战。

而且这只恶魔还一直粘着他,无法让他拉开距离。对于枪手来说这种情况相当不利。

那只恶魔狠狠地咬上他的肩胛骨。而花家等的就是这个瞬间,他把手枪抵上那只恶魔的要害,蓄满了魔力的魔子弹贯穿了恶魔的腹部。

花家浑身染血的从恶魔的尸体下出来。周围的团员都不敢接近他。而他也只是看了一眼,扯下身上一直裹着的披肩,擦了擦头上淋到的血,然后随手扔在地上。

8

战斗结束的时候,负责清理的清理班在清理,而战斗中受伤的成员则坐在外面处理伤势。

“我来处理一下伤口吧。”永梦走到花家面前。

“不用了,治愈术对我没有用处。”

“那至少也包扎一下吧。永梦说着,准备上去解开他的衣服。

花家没有反抗,静静地看着他给他处理完伤口,才点点头。一边的镜飞彩站在旁边看着他也不吱声,虽然难得可以损花家几句,但是飞彩还不至于跟伤员一般见识。

飞彩身上制服凌乱,也很是狼狈,不过伤势早已治愈,现在精力仍然充沛。

永梦走过去给九条和卫队成员处理伤势。但他俯下身检查九条伤势的时候,被九条一把抓住差点跌倒。

“不必装了,大法师M”九条在他耳边说。

“你怎么……”永梦惊讶中发现自己承认了这个事实。

“我看见你的第一时间就明白了,你驾驭圣剑姿势不太一样,我也是经历过洗礼的人,我之前查过,你并没有接受圣剑洗礼,虽然天生魔力强大的人确实是能不接受洗礼直接驾驭圣剑,但是调动魔力驾驭圣剑是需要吟唱的,低声或者简略,而你调动魔力时却完全没有停顿,只有真正强大的法师才能做到。”

“你到底是什么人?”

“只是个对真相感到好奇的卫队成员罢了。”

9

这是檀黎斗第一次来到魔王的驻地。

说是魔王并没有道理,因为恶魔根本没有什么王的概念,不过是足够强大的高阶恶魔。

“好久不见,Graphite。”

Graphite坐在高处,向他点点头,一边底下正在玩着宫廷牌的帕拉德抬起头看了他一眼。

“那个试验点,你拿下来了?”Graphite问他。

“没错,全部的实验资料教团都交给我了。”他刻意在全部上加重了音节。

“他们真的是非常信任你了。”帕拉德放下了手里的牌,“同时和恶魔与教团合作的黑手党,也只有你们檀家一个家族了吧。”

“首先纠正一下,我不是黑手党,只是落魄的贵族想得到更多的利益罢了。毕竟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正义的,有的只是利益的多少了。”

“打开地狱之门的明明是炼金术师协会,为什么只有法师协会被强制解散,法师也受到了制裁,只因为炼金术还有用,就分散了炼金术的管理,强制炼金术师为他们做事。”他看一眼自己胸前的炼金术师徽章,“说起来,关于我的欲望,身为魅魔的帕拉德你更加清楚吧。”

帕拉德莞尔,“你们人类真是可怕到有趣。”

“彼此彼此。”

10

“于是说,你叫我出来是什么事情。”花家看向九条。

“有关圣骑士团背后的势力。”没等九条说下去,就被花家打断了。

“啊,我知道的。”花家打断了他,“关于这背后的势力,以及这一切的黑暗我知道的一清二楚,但是尽管圣骑士团再怎么黑暗,我也必须杀掉恶魔。”

他看向一个方向,“不是吗?小少爷。”

 ======================

花式拖文大法好,这个时间参考混乱到极致。

 其实好想看身着华丽团服的小少爷,身着法师袍子不小心绊倒的永梦小天使,以及最后修士服的花家队长,当然还有把帅气军装穿得吊儿郎当的贵利矢。

我要去看镜爹作品回个血。(真的能回么)

 
评论(7)
热度(5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