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EA】你的名字10

感觉好狗血……凶手有人猜吧,会有人猜吧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九条下班的时候去买了花。从花店出来之后就上了西胁的车。

“又要去医院?”西胁问他。

“毕竟是那个凶手又出现了,怎么说这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九条一边拨弄着花瓣,一边回答他。

西胁发动车子,“我都有些好奇了,他到底是怎样一个人。”

“说不上是个好人,不过倒是很固执。虽然我该叫他前辈,不过那时候他也算不上什么正经的前辈,”贵利矢回想起以前,笑笑,“不过那时候真的觉得他是个变态,哪里会有人会把那么些事情做得那么细啊。”

“你不也是这样。”

贵利矢摇摇头,“我也只不过是照着他做过的来做,不过我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像他那样成为英雄的。毕竟我可不想把自己的人生都赔上哟。”

“虽说如此,但是遇上什么事情,你也是打不住的。”他停了车,“我不等你了,等下你自己回去吧。”

“你先走吧,”他关了车门,又像是想起了什么,回头补了一句,“对了,注意安全。”

他没想到会碰上镜飞彩。

他大概是已经下班了,穿着西装,手里拎着一个公文包,完全的精英模样。

“你也知道了?那案子重查的消息。”贵利矢和他打了个招呼。

“我在网上看见了。警方的新闻发布会。”飞彩看一眼他怀里抱着的花,什么也没说。

镜飞彩五年前的女友是“雨夜杀人魔事件”的受害者之一。那时候飞彩还是医学院的学生,恰好是他的学弟,他对飞彩印象也是颇为深刻,而飞彩不用多说,那案件的一切都给他留下了太深的记忆。很久之后偶然间他还会想过如果当初他能去亲自接她,是不是就不会发生那样的悲剧了。

贵利矢正准备告别了镜飞彩,却突然间接到了一个电话。

“又发现一起?”贵利矢调整了一下他怀里抱着花,“并案么?”  

飞彩站在一边听着。

“已经下班了诶,科长你忍心压榨劳动力么?好好好我马上回去。”

隔着电话也能猜到科长怎么训的这家伙。

“那,麻烦小少爷帮我个忙。”他把那一大捧花塞给了飞彩,“我现在必须回去一趟,帮我送过去吧。”

没等飞彩拒绝,他就跑开了。

飞彩只好抱着这一大捧花进了电梯,进电梯的时候还听见了小护士们的窃窃私语。

“为什么送男人也要送玫瑰。”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他还是上了顶楼。

不过他没想到会在护士站遇见某个熟人。

“研修医,你怎么在这里?”

永梦看见了镜飞彩之后也是十分惊讶,“我是有一个患者的母亲在这上面住院。”

飞彩皱眉,“你还是像以前那样爱管事。”

永梦并不介意,他看了一眼飞彩手里的花,“飞彩桑是下班了吧,现在是来探病的吗?”

“只是帮一个人送东西的。”

出于好奇,永梦跟在飞彩身后,他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人能让飞彩送花给他。

那是走廊尽头的病房,那病房安静极了,几乎就是一个空病房,完全不像是有人在住。还掩着遮光的纱帘。

飞彩站在床头柜前把花瓶里干枯的花拿出来,把新的花放进去。动作并不算轻柔。

“既然在一边看着就过来帮我的忙。”飞彩叫了他进来

===============================

要不要搞点事情,猜对凶手的人,点梗我写文(你闭嘴)

 
评论(7)
热度(2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