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槽EA】14集

我觉得我还是再槽一下EA14集好了。

这个走向让我想到了faiz。M是原本的本人格,而永梦小天使则疑似是bugster。我们依然不知道CEO和帕拉德知道多少,接替车车开始调查的花花知道的和我们一样多,然后下集大家都知道永梦是game病的患者了。

妮可居然是M的青梅竹马……这么说来她也24了喂。

这个走向看下去,永梦是第一个game病的感染者,如果高桥要是搞事情的话,说不定永梦就是病原体,就是将game病传染开来的人,然后虾饺想利用永梦建立起一个伟大的新世界——人死了也可以重来的game世界。

然后小帕同学肯定是要搞事情,不知道他要搞啥,反正肯定是要搞的。没准就是把虾饺送去收花呢(讲真这两天虾饺推特更得很勤啊……)

至于花镜组,花花前几集还一身旗,但是妮可在这里不知道能不能拔旗。而飞彩虽然剧情进度缓慢,但是不给自己插旗——不过高桥发便当从来不看旗,从来都是随手一发。然而凭杂志情报,感觉二死一概率很高啊(我向来没奶中过剧情)。

555555……想到永梦小天使可能会消失我就舍不得,说起来Poppy的事情从来没细说,难道是要扔到最后么?


 
评论
热度(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