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花镜】大猫与小猫

感谢群里姑凉们的脑洞。

猫飞彩真可爱。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谁?

=================

镜飞彩是一个非常忠于自己本性的人,他从来没有掩饰过自己喜欢猫薄荷这个事情。

至少你们见过会有人喜欢用猫薄荷味道的护手霜吗?

先声明一下,护手霜这样东西在很多外科医生的抽屉里都可以见到,毕竟经常用消毒液洗手,手部皮肤会被腐蚀的非常严重。但是猫薄荷味道这个就……

曾经花家大我吐槽过他这一点,“你不会就直接舔起来吧。”

“你想多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源动物,一般都是在青春期初期就开始觉醒,除去可以变化为动物形态,本源动物的特性也会体现在人形态上。

镜飞彩是在15岁的时候觉醒的,他的本源动物是英国长毛猫。得知了这个消息之后他面部表情丰富的老爹买了一大包猫薄荷。然后年少不经事的镜飞彩磕了一口。

然后他兴奋地抱着老爹转了三圈。这让他儿控晚期的老爹兴奋地一晚上没睡着觉。那之后只要飞彩想要猫薄荷,那猫薄荷要多少有多少。

宝生永梦站在坐在办公桌后的镜飞彩对面一脸的羞涩,都不用看他的表情,就看他头上的那一对儿耳朵还有身后晃来晃去的尾巴就看出来了。

镜飞彩原本手里拿着他的逗猫棒笔转来转去,但是现在的他根本就没有看手里的笔。

“研修医,不想让我上去拽的话就收起你的耳朵和尾巴。”他面无表情地说着,然后在心里嘀咕一句,该死的边境牧羊犬。

本源动物觉醒之后,人也会多出一对义耳和一条尾巴,虽然说都是可以收回去,但是在情绪激动下是会再伸出来的,但也经常有像研修医这样没有办法好好控制的,时不时就让耳朵和尾巴出来见见太阳的。

就飞彩而言,他还是认为在公共场所和正式场合都应该收着耳朵以示礼貌,然后在家中的时候要好好放出来。有利于更好的放松和休息。

“我回来了。”飞彩回到自己的公寓的时候,花家已经回来了,正坐在沙发上拿pad看着什么。

“你明天休息吧?”

“不,我明天值班,和研修医串休。”

“还是CR实验室的事情?”花家皱着眉头。

“还不是因为某人因为发情期不能在实验室里守着。”

“真是抱歉啊,就我一个冬季发情的。”花家皱了皱眉,顺手把pad放在一边然后站起来,走到镜飞彩身边。

“别缠着我,我换衣服。”飞彩想推开他,但是猫耳朵却不自觉地弹了出来。

“呵。”他从后面抱上飞彩,下巴压上他的肩膀。

飞彩一把推开他,直接冲进卧室里,然后狠狠摔上门。

花家这时候耳朵和尾巴也已经冒出来了。不过他没去管,又回到沙发前,直接躺在茶几前的地毯上,对于小少爷来说有些事情不能太急,发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两方本源动物发情期不在一起总是会让人很累。本源动物发情期的时候即使是在人形态的时候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本源动物越是强悍的,越容易受到影响,自身的欲望越来越难以控制。不断想索取更多。这样的话对于另一方来讲也会很累。

但是如果仅仅是这样就好了。

镜飞彩重新检查了一遍床头的润滑剂还有所有该准备的东西都在应该在的地方。然后长长的出了一口气。他打开卧室门,回到客厅。

花家大我侧躺在地摊上,他只穿着一条睡裤,长长的尾巴在身后荡着。

“你是在cos 哪家杂志的夹页男模?”他走过去,立刻被扯到他怀里。

“你喜欢就好。”他俯下身,直接就咬了他的脖子。

“回屋里。”镜飞彩保持着冷静。

花家大我的原型是白虎,传说中一万个人里才能出现的一个的稀有种。稀有种的魅力在他身上体现了个淋漓尽致,猫科动物的力量与优雅,天生而来的气质。他太吸引人了。本源同为猫的飞彩深知这美丽是怎样的珍贵。不过正同他那些夺目的魅力,他的缺点更为明显,过分的孤高与孤僻,以及自负的随性。若是在发情期里,这两种特质会更深刻地体现在他身上。更无与伦比的性感和更肆意地随性。

他拒绝不了。


传送门

++++++++End+++++++































小彩蛋:

终于,有一天,白虎花家变成了白兔花家,和猫咪镜一起发情了。

“这是怎么回事儿?”镜飞彩望着被边境牧羊犬永梦,边境牧羊犬妮可,“二哈”贵利矢围观的白兔花家。

花家眼睛泛红,几乎就要掉下眼泪来,然而他的语气毫无变化,“小少爷,你们这是又研究什么?”

“刚才社长送过来的东西呢?”镜飞彩突然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改变你的本源动物,限定垂耳兔,时间为一天。”飞彩看着说明书,“那这家伙用了?”

“谁会随随便便就用那么诡异的东西,你当我是九条贵利矢啊!”花家接着揉了揉刚才进去药水很疼的眼睛,妮可坦白是自己打碎了装药的瓶子,然后药水就喷了他一身。

然后西药起效快,就这样了。

不过白兔真的很可爱,楚楚可怜的长耳朵垂下来。不过镜飞彩想看的不是这个。

一回到家,他就强扒了他,果然屁股上有那一团毛球。真可爱。

这个夜晚并不好过,虽然食肉动物一直想把食草动物压在身下,甚至使出了必杀技抓耳朵。但是奈何有些兔子凶猛的可以飞踢老鹰……

最后,白兔变回去了。

=======End================


 
评论(25)
热度(47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