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莲花】傲慢

真拉郎,秋山莲/花家大我,慎入慎入

私 设是EA时间线前,发生在东京的故事。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1

“医生!绝对要治好我们老大的伤,麻烦你了。”穿着黑色西服还带着墨镜的光头男人在深夜里冲进了一家小诊所。

“把人抬进来。”一个年轻的高个子医生从里屋走了出来,他看了看被抬进来的男人的伤,翻了个白眼,“就是刀划了一下,没什么事情,你还能走吧?”

那男人点点头。

“那就没什么事,缝个几针就行了。”那医生说完变拿出一个缝合包,“其他人都出去吧,留这家伙一个就行了。”他踢了那光头男一脚。

“赶紧赶紧都出去。”那光头男把那些家伙赶走,小诊所一下子安静起来。

只能听见那个穿花衬衫的老大呼痛的声音。

“已经没事了。”那高个医生从柜里拿出一盒药,“两天过来换一次纱布,注意不要沾水有感染的情况再联 系我。”

“好的。”那光头拿出一大把现金,那高个医生接过了也没有数。直接扔进了抽屉里,然后皱着眉打扫刚才被进来的这群不速之客踩脏的地板。

一边的光头见搭不上话,只有扶着他那老大走了。

花家在目送他们离开之后就立刻回到里屋,“你居然还活着。”他看着在诊疗床 上躺着的黑衣男子,摇了摇头。

“少废话,赶紧……”他只说出这两句,就疼得说不出话来。

“你弄错了,这里是我的领地。”

那黑衣男子捂着腹间的伤口,不断有血从指缝里流 出,然而旁边的那个医生却只是看着。

“你,不就是要钱吗?黑医。”他喘着气,显然是疼得不行。

“哼,你这样的家伙还不值得我救,”他走到屋子角落里的一个柜子面前,他打开柜门翻了翻,“你就是刺杀高桥组组长的那家伙吧。如果我把你的尸体交给他们岂不是挣得更多。”

“你这家伙!”他咬牙坐起身来,就被那医生死死按回床 上,而且那家伙还把一个呼吸面罩按在他的脸上。他只是挣扎了几下就失去了全部力量。

再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床上,周围一片的白。

“该 死。”他想起黑医的所作所为,十分生气。他的伤口已经处理好了,不过身 体依旧虚弱的厉害,使不上来力气。

“你的伤口我都缝好了。”那医生走过来,靠着门边站着。

“你有什么目的?”

“你很清楚嘛。”那医生说着,从门外面扯进来一把椅子,往他床边一放,然后自己坐上去。

他挑了挑眉,“黑医可不是能好心救一个陌生人的人。”

“你是想杀了高桥组的组长复仇吧。”那医生问道,“他是杀了你的什么重要的人吧,家人?还是女朋友?”

“你怎么知道的。”

“你这样的男人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下手杀 人的。”他拿出了他的驾照,“秋山莲。”

莲撑着身 体坐起来,“你想让我做什么?”

“很简单,向我提 供情 报。”

“提 供什么情 报?我不是情 报屋,也不是潜入调 查他的人。”

“作为暗 杀者的情 报就足够了。”黑医脸上浮现出一种难以言喻的笑,“他可是高桥组的组长,那样小心谨慎的家伙,你是怎么接近他的?”

“你想知道这个,是因为你也想杀他吗?”

“我对他的命不感兴趣,不过是他身上有我想要的东西。等我拿到它之后,他就随你处置。”黑医说完,把他的钱包也扔给他。

莲打开钱包看了一眼,惠里的照片还在,就合上了钱包。

“你叫什么名字。”莲问。

“花家大我。”

莲的眼中闪过一丝怀疑,不过片刻之后就消散了。

就算是假名也无所谓。

 

2

莲有好几天都赖在黑医这里,一方面是他的伤势未愈,一方面则是高桥组确实是在查他的踪迹。

花家大我连续三天都去了有情 报屋出没的酒吧,第三天晚上回来的时候也带来了安全的消息。

莲在花家诊所的正上方的套间的地板上睡过了这些天。虽然花家和他睡同屋,两个人又都是浅眠的类型,但是意外两个人没出什么问题,也没出现谁半夜准备偷袭谁。

高桥组对这起刺 杀事件都没怎么调查,离开了花家诊所的莲,就算再去原来打工的地方也没什么影响。老板还会抱怨他这几天请假一直缺人手。

毕竟对于这样的组 织,与其费时费力去找一个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的小毛贼,还不如叫底下人小心一点。

莲在回到工作之后不久,花家大我就联络了他,直接上 门找的他。

只是穿着普通的黑外套,迷彩的长裤塞在军靴里,倚着门口站姿和海报上的模特一模一样。路过的女孩子都不由得多看两眼。

更让莲不爽的还是,他走过去之后女孩子们的目光更热烈了。他自顾自走向一条小巷。

“你找我是什么事情?”莲问。

“我需要你去帮我打探一件事情。”

“你认识的情报屋不行吗?”

花家摇摇头。

“你是准备做空高桥组吧。”莲突然开口问。

“你想多了。”

“没有?仅仅用了两年时间就能将自己的网络发展得这么广阔的黑医,怎么看都不像是普通人。”

花家扯住他的领子,“做这行的,谁都得有点能耐。”

莲反手就扣住他的肩膀,往下一压,然后一手扭住他的手腕,当然这并不容易,因为花家并不是束手就擒的人,他反腿去袭 击下盘,莲借力打力,把花家按在地上。


“看来你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花家挣扎了几下,但是莲骑在他身上让他完全使不上力气。

“托你的福,若是医院是你的主场的话,这里就是我的主场。”莲用膝盖抵上他的后背,“你倒底是怎么打算的,告诉我。”

花家依然不言语。

“你知道我对那家伙没什么好感,不过我也不打算让你这么简单地利 用我。”

“你是想和我合作?”

“你觉得呢?”

3

花家大我沉默地盯着屏幕里的K线,他眼下关注的这支股票,正是高桥组在背后扶植的公 司,这家公 司在高桥组扶植其的同时,也在帮助组内进行洗*qian的业务。

既然如此,这家公司就好利用得多。

掌握了股价信息,花家大我从股市获利不少。后来莲找上 门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他和他面前的一箱子钱。  

莲走过去合上箱子,“你只是想要更多的钱吧。” 

“钱是一部分,那样的组 织,如果没办法把赚来的钱收回来,就相当于是一群废人。那家伙肯定会想办法解决的。”

“你是想惹祸上身吗?”

花家从一直坐着的椅子上离开,他拎走了放在桌子上的箱子,“谁知道呢?”

“你的事情和我没关系,只要不牵扯到我,就和我没关系。”莲丢下这么一句话,之后径直离开。

那之后,那两个人还是像平时一样。

花家向莲提供一部分资金,莲提供了高桥组组内的动向。正如莲信不过花家,花家自然也是信不过莲的。两个人一直保持着距离。毕竟哪两个人有着同样的聪明。

高桥组又换过两次合作的公司。但都说不上成功。再加上黑 道的活动也受了抑制,他们也不由得怀疑起了背后有人从中作梗。

而且,不止一股势力。

===============

天阴的厉害,估计等一下就要下雨了。花家索性关了诊所,在屋里收拾东西。他该做的一切都已经完成了。

花家大我原本是中立的医生,既不归属于哪个组织,也不专门给哪个组 织服务,这样的好处是自由,但是同样,没有组织的保护伞,他也十分艰辛。

曾经有人用枪指着他的脑袋让他去医治他根本救不活的病人。也曾经有人在深夜潜入想干掉他。

太危险了。

他最后选择了与一个组织合作,协助他们击垮他们的对手,高桥组。

至于那次高桥组的拜访,还有莲的上门,他也只能说是巧合。

为了女友而选择复仇的小混混,虽然是个聪明人,但是一扯到女朋友就变成了笨蛋。

也没什么值得拿走的东西,钱之类的早就分拨打入新的账户里去了。他走了之后,这里还会有新的医生来。

他正想着还有什么东西值得拿走的时候,门却被人踹开了。

“砰——”一声枪响惊醒了周围的所有人。

枪响之前,莲骑着机车来到了花家诊所所在的街区,但他没有进去,他靠着栏杆看着建筑上大型LED屏幕播报的新闻。

警方截获了高桥组价值数亿日元的冰*du运输,他也知道,这高桥组今后的日子也不怎么好过了。

花家大我再有能力或者本事,这事情也不能是一个人能完成的,更何况他也只是个黑医,莲一想到自己是被花家背后的势力当枪使,就觉得浑身不自在。

但是这是他唯一有机会,能为他死去的女友做点什么事情。

她是个好女人,虽然不是什么令人惊艳的美女,甚至又十分孩子气。但是她一坐上他的后座,就能让他安定下来。就算什么都没有也能生出的安全感。

她死了,他又是以前那个沉默孤僻的男人了。

天空中沉重的积雨云,让人心里不舒坦,他重新骑上机车,准备戴上头盔的时候却听见远处,花家诊所的方向传来一声模糊的枪*响。

4

“都是你的错!”那个光头保镖大喊着举起了枪,“你这家伙去死吧。”

莲骑着机车直接从门外撞进来,他一个甩尾在停下车的同时,也撞倒了那个光头保 镖。他下车一脚踢开他手边的枪,然后扯了花家大我挂在一边的绷带把那光头捆起来,然后才去检 查花家大我的情况。

他侧躺在地上,一手捂着颈侧,手指缝里隐隐有血液渗出。

“没事,只是划过去了,也没伤到动脉。”花家坐起来,放了手给他看伤口。然后自己起身去拿纱布做了简单的处理。

“你这伤也要去医院缝几针的,你自己可没办法弄吧。”莲一边嘀咕着,一边扔给他一个粉色的头盔,看他没去接索性自己过去给他戴上,“上车。”

莲轻车熟路地送花家去了一间不大的医院的急诊,然后随便编了个理由让医生给他缝针。

给他缝针的那个医生是个四十多岁的大妈,一脸不悦,一直嘟囔着年轻人怎么不小心之类的,但是在莲故作帅气地夸奖了她几句之后,她就改变了态度,甚至用了美 容针来缝合他的伤口。

“美容针的话,就不会留下疤痕了,好了之后还是能一样的帅气,年轻人要多注意身 体啊。”

出了医院时,已经是夜深了。

莲直接把花家带回了花鸡。

“和我合租的家伙今天去了关西,你就睡他那里吧。”

“两个男人同住一间,还要弄这样小女生的帘子?”花家拨 弄了一下那帘子,半嘲弄地说。

“不愿意睡就直说。”

花家本以为自己会因伤口疼痛睡不着,但是最后还是架不住疲倦,他一直睡到了天亮。

早上醒来的时候,莲已经起来了,他在简易衣柜里翻着什么。好半天才拿出一个新的未开封的袋子来。

“给你的,带上这个把伤口遮住。”

那是一条黄 色的线织围巾,无论是颜色还是样式都相当一般。

“我应该还礼。”花家一边说,一边拆开了包装袋。

“钱的话就算了。”

“钱那东西,”花家扬起头来,“我还以为你对我会有点别的期待。难得的机会,我要给就应该给你一件终身难忘的东西。”

……

“莲,我不在的时候你带别人回来睡了我的床?”真司一回来就急匆匆跑去问他。

莲正在倒茶,“啊,所以作为房租给你免去一万块,你现在欠我14万了。”

“免去1万!”真司紧接着注意到了问题,“等等,我什么时候欠你15万了?”

莲耸耸肩。

真司紧接着回想了半天,终于想到了要问莲的事情,“莲!你有没有看见我新买的那条黄 色围巾?”

“那条颜色特别土的?”

“对就是那条……那条颜色才不土,很好看好不好。”

“谁知道。”

===============end============

lof一直说我这篇里有敏感词,死活不让发,用了各种河蟹器,最后还是手动解决的。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