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特摄相关】情人节虐狗段子

大多是之前没写过的CP

原谅昨晚上没发出来就关机的我吧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光翔

“翔,这个送给你!”礼堂光把精心包好的巧克力送给他。

翔接过来,反来复去也没看明白包装精美的是什么东西,“这个是什么?”

“是巧克力,我自己动手做的。”

翔点点头,随即发表了疑问,“你自己做的巧克力为什么要包成这样,而且还是粉红色的心形盒子。”

礼堂光故作不介意地样子,“你打开就知道了。”

包装纸下是一张卡片,上面写着“情人节快乐”

豪快夫夫

今天的海贼战队依然是很平和呢。

“凯,情人节有什么特别的要做的吗?”露卡问。

“当然有了!”凯直接站起,“情人节可是个特殊的日子,在这一天,一般女孩子会送给心爱的男孩子巧克力作为礼物!”

“一定要女孩子来送吗?”博士晃着双腿,没精打采地说。

凯摇了摇头,“这个也不一定,只要是喜欢的话,怎么送都可以的吧。”

“啊!”爱姆突然想到了什么,她飞快地跑到楼梯旁,看了看楼上,然后又跑到厨房门口看了看,确定没有人,才跑了回来,“其实昨天晚上的时候,我看见乔桑在厨房里做巧克力。”

“诶!”另外三人睁大了眼睛。

“不会吧,乔桑他有了喜欢的人?”博士怎么也想不到他会喜欢谁。

凯这时候也是十分好奇,“乔桑会喜欢什么样的人呢?我怎么都想不出来啊。露卡你知道吗?”

露卡摇摇头,“我不知道,爱姆呢?”

爱姆也摇摇头,“我也不知道,玛贝拉斯会知道吧。”

“说起来从早上起就没见到玛贝拉斯啊,乔也是,两个人到底是在干什么呢?”博士一脸担心。

诚亚

“诚,头好晕。”亚兰躺在榻榻米上捂着头滚来滚去。

“酒心巧克力虽然好吃,但是吃多了可是会醉的。”诚倒了一杯热水给亚兰。

“但是这样子也不错,”亚兰傻笑着扑进诚的怀里,“诚会负责的吧,巧克力可是你送的。”

诚无奈地把人抱起来,“好好,去床上先休息一下吧,我陪着你。”

亚兰点点头。

宝生双子

(私设M的本名是宝生永留)

“真是的,为什么所有的游戏都要在情人节这天开始有活动呢?”M手里的动作飞快,屏幕里的MIHTY就像是有了生命一样,猛烈的进攻着对面的大魔王。

“张嘴。”路过的永梦撕开包装纸,将一小块巧克力塞到M嘴里。

“唔哇!好甜啊这个。”M手里的动作始终没停,却还是吐槽永梦,“这么甜的巧克力,也难为你能买回来。”

“那你就别吃啊,说起来是谁突发奇想想情人节吃巧克力的,情人节巧克力超难买好吧,而且还贵。”永梦一边撕开一袋梅子,一边批评着他,“再说你今天根本什么都没干,一直在刷情人节副本吧。”

M手里的PSP的屏幕里出现了大大的GAMECLEAR,他才放下手里的PSP直接就跑到永梦身边,然后趁他不备强吻了他。

永梦被吓了一跳险些从椅子上摔下。

“宝生永留!”

“对不起啦,”M乖乖地跪在椅子旁边,“所以永梦,你想对我做什么惩罚都可以的。”

“那……”永梦抓了抓头发,最后只憋出一句话,“我买了新出的MITHY BROTHERS XX的卡带,你要不要一起玩?”

我的弟弟简直是天使!M想。
JO
伽古拉拎着一个特大号的箱子找上了红凯。
红凯现在住在一个阁楼里,他还不能直接上门去找,只能走窗户。他抱着箱子悄悄地上了墙,然后抱着箱子从天而降,正好落在红凯的床上。
“伽古拉!”红凯正坐在床角,对伽古拉的这种上门方式十分惊讶。
“好久不见了,凯。”
“你怎么过来找我了?”
伽古拉嘿嘿一笑,“当然是给你送礼物来了。”
“礼物?”凯看着那个箱子,一脸的怀疑。
伽古拉挑起嘴角,“嗯,这里面可是有对你来说最重要的东西。”
凯一把夺过那箱子,那箱子比他想得要轻不少,他飞快地撕开封箱带,打开了箱子,却发现箱子里装着满满的巧克力。巧克力包装上的文字也是各种各样,有日文,有意大利文,有俄罗斯文。
“这些,都是给我的?”他瞪大了双眼,死死地盯着伽古拉看。
“啊,”伽古拉看了他半天,最后还是笑出声来,捂着肚子笑到自己躺在床上起不来。
“我说你,真的就是一见到吃的就智商下降啊!”
凯盯着那箱巧克力看了半天,点了点头。
于是勇敢与正义的奥特曼,就被这一大箱巧克力收买,和邪恶力量的伽古拉过了一个世界和平的情人节,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3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