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镜梦】魔王

架空世界观,为了永梦成为魔王的飞彩

 清水向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深夜,屋外下了好大的雨。这是雨季以来雨下的最大的一次。

花家大我在雨季一开始的时候就走了,虽然他已经不完全是人类了,但是仍然有不长眼的低级恶魔会追随他的气息跟在他身后准备攻击他。

飞彩一个人坐在这个古宅里。

这屋子本来是恶魔危机爆发之前一个公爵的度假庄园,危机爆发之后,这里就荒废了,花家大我把这里变成了安全屋。现在则是让他住在这里。

镜飞彩本是这个国家的王子,这个国家的第一勇者,这样的他曾经同他的伙伴一起从恶魔手里夺回了这个国家的圣物。但是那有什么用?他最后也没能救得了他的同伴,他深爱的人——宝生永梦。

现在的他,只是一个无聊的男人。

那次事件中帮助了他们的前任骑士团团长,也是因为被恶魔的毒传染出现恶魔化而被流放的花家大我,在那之后依然是帮助了他。虽然嘴上说着怎么麻烦,却还是把他扔进了自己的安全屋。

大厅里没有窗户,唯一的窗户在楼上瞭望台。飞彩爬上了瞭望台,看了看漆黑一片的窗外,和平时没什么区别。

他从高台上跃下,走到了自己的卧室。这里大约曾是公爵夫人的卧室。靠墙一侧还放着梳妆台。飞彩从抽屉里拿出了一面小小的镜子。

这镜子就是传说中的圣物,“银镜”。飞彩看着镜子中的那个他不认识的自己。

他和飞彩一模一样,除去他身上穿着的黑色军装。

圣骑士团的团服,向来都是白色的。

“魔王。”他直勾勾地盯着镜子里的那个家伙,“你这家伙就是我,我就是你,你之前说过吧。”

镜子里的家伙点点头,“然后总有一天,你和我会重新相遇,然后成为一个人。”

“那样的话,会怎样?”

“你即是勇者,又是魔王。”他笑起来,“你想保护什么人,就一定需要力量,魔王的力量就是如此。”

“哼,但是代价是什么?”

“没有代价。”他又一次露出那种嘲弄的笑,“不同的大约是思维吧,勇者即使牺牲同伴,也要拯救世界。而魔王无论如何也要保护好这一切。”

飞彩重新把那镜子丢回抽屉里,自己则是冲出卧室,重回到大厅里壁炉旁的沙发上坐着。

门口突然传来了约定俗称的敲门声。

会来的人只有花家大我一个,但是花家大我这个时间是不可能回到这里来的。他想着,握紧了手里的圣剑,悄悄地走到了门口。“谁?”

外面的人没有回复,仍然是那么敲着。

飞彩心一动,最后还是打开了大门。一个人就那么摔进来。飞彩一脚把门踢上。然后用剑抵上那人的咽喉。

“你是什么人?”

“我……”那是个少年,怯生生地,他浑身都是雨水,他一手抹去眼睛上的水,一边慢慢的坐起来。

看清他的脸之后的飞彩惊呆了,“永梦?”

“诶?谁?”少年十分惊讶,“啊,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饭岛宽骑,刚才一直被恶魔追着,终于是看到了这里,想着大概能有人吧,就过来了。”

他解释着,但是飞彩一直也没有说话,就那么看着他。

“那个……对不起,有什么吃的东西吗?我已经好久都没吃东西了。”

飞彩端出了之前的烤薄饼,他做的东西被所有除永梦以外的人吐槽太甜没法吃。

少年大约真的是饿了,狼吞虎咽也不觉得甜。飞彩看着他吃,还给他倒了杯水。

他皱了皱眉,才端了水说了声谢谢。

一模一样,这些细小的习惯和永梦一模一样。可这孩子完全没有永梦的记忆。

“你是从哪里过来的?”

“圣都的医院里。”那孩子嘴里塞得鼓鼓的,好半天才说完,“我从小就在医院里,没什么家人,就在那里打杂。”

“是吗?”

那孩子拼命点头。

飞彩叹了口气,“等下吃完饭之后,和我上楼去,我给你安排房间,另外你的伤?”

“啊,只是擦伤。”他摸了摸耳边的红肿。

“我看着很碍眼。”

上楼的时候,飞彩下意识地让那孩子走在前面,这里比较黑,小心别掉下去。”

“不会的。”那孩子话音刚落,就一脚踩空,幸好被飞彩扶住。

“你身上很冷。”飞彩皱了皱眉。

“对不起。”

窗外响起了巨大的雷声,那孩子也被吓了一跳。飞彩直接就把他带进了自己的卧室。

“怎么了?”飞彩看那孩子有些坐立不安,问他。

“没什么。”那孩子摇摇头,“可能是刚才有点……说起来,这里是您的卧室吧。”

飞彩点点头,“过来我给你包扎。”他从梳妆台的抽屉里拿出了包扎的药物和绷带,却不小心带出了那面镜子。

“那是?”那孩子好奇的问。

“只是一面镜子罢了。”他顺手就把镜子放在了一边。

他想起以前永梦那双眼睛,亮晶晶地,微笑着看着他。他正在这里乱想的时候,没注意到那孩子手里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把刀。

“终于露出真面目了吗?”他死死抓着那孩子的手。这时候这孩子的样子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的面部扭曲起来。背骨上出现的奇怪的黑色纹路。都说明这孩子不是一个人类。

“你这家伙!你是什么时候注意到的。”

“一开始,你们真是不容易,直接把宝生永梦的灵魂封印在自己的体内,水晶之人的灵魂会净化恶魔因子的事情,你们也是知道的吧。”

“呸,既然早就被你知道了,那就别怪我不客气,“那恶魔身体逐渐变化起来,背后突然冲出了黑色的翅膀,而皮肤也开始变灰,“魔王之冠就由我来收下了!”

飞彩只是淡淡地看着那恶魔扑过去枪那面镜子,“我很奇怪,为什么你们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拿到他。”

“什么?”

“用永梦的灵魂作为诱饵来诱使我上钩,最后的目的却是面镜子。”飞彩拔出剑来,“那东西根本就不是什么王冠。”

“怎么,怎么会,你这家伙全是骗人的。”

“既然有净化一切的水晶之人,那么也就应该有染黑一切的魔王之人,所谓的魔王之冠,无非是从魔王之人身上抽出的力量罢了。”

当魔王之力出现在魔王之人的面前,就是魔王加冕之时。

飞彩用剑割开了自己的手,飞溅的血液粘在了镜子上。那镜子在那一瞬间破裂。

“终于?”那个黑衣的飞彩从碎片中出现。

飞彩点点头。

那只恶魔浑身发抖,但是魔王并不打算看他可怜放了他。魔王披风一挥,那只恶魔就被无形的力量攥住。他拼命挣扎着,根本没有用。

“我不打算杀了你。”魔王平静地说着,“现在看来,你对我还是有用的。”

“您要我做什么,我都给您做!是要我带您去找指使我的人吗?还是说……”他瞪大了眼睛,恐惧的再也说不出话来。

飞彩把手放在他头顶,手中魔力流动,“如果就这么杀了你的话,永梦的灵魂就会因为没有容器而消失,所以说,你的身体对于我来说是重要的,但是你的意识对我来说就没有用了。”

在飞彩力量的影响下,那恶魔又渐渐恢复了一开始刚进门的样子,和宝生永梦一模一样的脸。

在他倒下来的时候,飞彩上前一步把他接住。本该意识全无的他却突然睁开了眼睛。

“谢谢你,飞彩桑。”他说完,便陷入了彻底的沉睡。

外面的雨小了,稀稀拉拉的,像是强挤出的眼泪。

花家大我站在那庄园外不远的一棵树下看着瞭望台上的灯光熄灭,然后拉紧了斗篷的兜帽,悄悄地离开了。

==========END========

不介意大脑洞彩蛋点这里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