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翻译】《TADDLE FANTASY》声优座谈会

《TADDLE FANTASY》声优座谈会翻译(TADDLE两款游戏合集的特典部分)

 日语渣,错误轻喷

 ===============

 上面那些都是我骗你的,前作点这里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po主脑洞大如天

======================

饭岛:大家好,感谢大家购买《TADDLE QUEST VS FANTASY COLLECTION》我是饰演宝生永梦以及FANTASY的主人公的饭岛宽骑。

濑户:大家好,我是饰演镜飞彩的濑户利树。

松本:大家好,我是饰演花家大我的松本享恭。

饭岛:以及……

小野冢:以及饰演九条贵利矢的小野冢勇人。

濑户:于是今天就我们四个男子组是吗?

饭岛:这样说起来感觉很像高中生的社团组织一样。

小野冢:确实很像,和现场一样很轻快的感觉呢。

濑户:啊,确实如此,这样很好吧,能给大家带来一个非常轻松有趣的对谈。

饭岛:也是呢,那么就首先,先对于这次的新作《TADDLE FANTASY》,请大家踊跃发言。角色相关也好,对这个游戏的感想也好,都请说出来吧。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作品的剧情设定。

濑户:设定是《TADDLE QUEST》结尾后的第十年,恶魔与人类之间的关系更为恶劣,然后曾经的勇者,镜飞彩现在成为了……魔王?

小野冢:为什么那种语气?

濑户:其实一开始我听到了这个设定也是吓到我了,后来看到人设的时候就是一个想法。

饭岛:什么?

濑户:那个黑色的披风真的好帅啊。

小野冢:那个确实,一开始的时候确实是吓到了。

濑户:就感觉以前纯情的小少爷,突然变成了国王大人那种。

松本:那个确实,在剧情里花家不是经常会回忆起飞彩吗?那时候就说过小少爷怎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感叹了好多。

濑户:这部里,飞彩也由原来的主人公直接变成了反派BOSS。飞彩他到底经历了什么事情啊?

小野冢:吃不到甜食了吧。

濑户:可能可能,吃不到好吃的甜食,结果就一下子变成了这样。

饭岛:那我们看看要面对魔王飞彩的主人公的人设。

濑户:唔啊,这不是帕拉德吗?

饭岛:一开始,制作方找到我的时候,我完全没想到是会要我来配这次的新角色,最多是配回忆中的永梦。但是看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又被吓了一跳,这是一个和永梦完全不同的角色。

小野冢:倒是和帕拉德很像呢。

饭岛:是呢,很花哨又很贪玩,和温柔的永梦完全不同,是个经常惹事的混小子,一出场的时候就给花家带来了很多麻烦。

松本:嗯,一开始不听话的一个人冲出去,然后花家的台词几乎一半都是在骂他。

濑户:第一部的时候也是吧,经常动不动就是“真是天真的小少爷啊……”

松本:对啊,经常嘴上说着怎么讨厌怎么想让他们快去死吧,最后还是出手相助。怎么说……傲娇吧。

小野冢:之前有fun说过,花家其实很像啰嗦的老爸,一直总说着主人公怎么怎么不行,但是却一直在帮助他们。

饭岛&濑户:确实呢。哈哈哈哈哈……

松本:其实贵利矢也是这样的角色。

小野冢:诶?

松本:一开始自我调查,后来就和主人公们一起战斗了。

小野冢:这个倒是……QUEST的时候是国王卫队的士兵长,FANTASY的时候就直接失业了,一直做着情报屋的生活。

饭岛:但是这个职业很适合贵利矢桑呢。

小野冢:直接工作辞了专门调查?所以才穿不起好衣服。

濑户:花衬衫和皮衣,怎么看都不像正经人了。

小野冢:不知道fun会不会抗议,“把我帅帅的贵利矢桑还回来。”

饭岛:不会有人这么说的吧。那,就下一个环节。

小野冢:好快。

饭岛:下一个环节,就算是冒险的路上也是有搞笑的片段。大家有对哪段比较搞笑的片段印象很深刻的吗?

小野冢:有很多呢,贵利矢可是搞笑担当啊。经常转个圈就停不下来然后偷走了花家的能量球。

松本:QUEST里贵利矢一出场的时候。

小野冢:没错。

松本:我印象比较深的其实是飞彩的片段。

濑户:飞彩的片段?吃蛋糕吗?

松本:没错,切蛋糕的时候没有刀,一气之下拿了剑连盘子也切开了。

濑户:一向冷静的飞彩不冷静了。这个片段我印象也很深的。本来我也是想说这个的,既然这样,那我就说一个我买了FANTASY之后自己玩的时候也发现一处很有意思的。和花家一起工作的话,有一个恶魔赏金的任务,恶魔会跑到鬼屋里,然后两人一起进去了,结果就被工作人员吓到了的那里。

饭岛:那里大我直接就被吓成了Q版呢。

濑户:是啊,谁都没想到那个大我居然怕鬼。

小野冢:之前GiRiGiRi CHANGBARA的作品里面不是也有一个怕鬼的武士吗?虽然是和黄泉的外道众战斗,但是自己却很怕鬼。

松本:嗯,花家的这个设定也是向他致敬的。

濑户:诶?是么。

松本:虽然大多数人都是觉得如果大我这样一定很有趣吧。

饭岛:好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可以看一看来自粉丝的信。首先是来自冲绳的shunshun。

“如果想吃什么就能吃到的话,那么各位最想吃什么?”

濑户:飞彩的话,大概只要是甜食都可以吧。蛋糕或者泡芙什么都行吧。

松本:大我大概也是不挑的类型吧,如果是什么都能吃的话,可能会多吃一些肉吧。

饭岛:毕竟是TIGER嘛。

小野冢:嘛……其实设定上,贵利矢是喜欢夏威夷的类型。虽然在那个世界里没有夏威夷这个地方,但是这不妨碍他喜欢。至少是穿着夏威夷衬衫。大概贵利矢也会喜欢夏威夷食物的吧。

======================

 
评论(17)
热度(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