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巧木】科捜研之花——片段

科搜研之女设定
最近看了科捜研之女,有半田桑和泉桑的共演。
刑事巧和物理研究员木场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木场为手里的Glock17装上了子弹,缓缓地举起枪,手指扣上扳机,突然扣动……
“砰——”
“好烫!”乾巧差点把咖啡喷了出来,他完全不顾形象地吐着舌头。
木场进门的时候就看到的是这幅景象,巧风尘仆仆的样子,显然是刚从外面回来,领带被他自己扯松了,外套扔在他椅背上,两只手捧着个一次性纸杯不成样子的吹着。
“要是真的那么烫的话,那就等一下再喝吧。”
“不……”巧才注意到他的到来,“可是我现在就想喝啊。”
木场看到他这一副小孩子撒娇的样子又无奈又好笑,他走回自己座位上,直接把自己杯子打开递给他,“刚才出去之前倒的,现在已经没有那么热了。”
巧接过杯子之后,喝了一口,“已经凉掉了。”
木场笑笑,喝了巧杯子里的咖啡,“有查出什么消息吗?”
巧摇摇头,“别说这个了,流星署走访了一天,没有一个人能说清那时候的情形的。“
“果然……”木场点点头,“弹道分析也没有结果,经比对,现场遗留的弹头正是出自于死者手中的格洛克17。根据火药的残留可以判断是从死者前方十米范围内进行射击。”
“嗨嗨嗨!晚饭的时间了!”启太郎拎着便当冲进来,“该吃晚饭了!等等!为什么巧也在这里?结花呢?”
“她不在,去学校问一位教授了。巧是来要弹道分析的结果的。”木场笑着解释,然后拍拍启太郎的肩膀。启太郎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并且和不请自来的巧一起坐下来吃饭。
“说起来,流星署也是有很多有趣的人呢,比如草加前辈,听说草加前辈曾经潜入调查,他用精湛的演技征服了犯罪分子的心。”
“那只是那家伙恶趣味,话说你也没叫过我前辈吧。”
“巧一点都不像前辈,对吧,木场前辈?”启太郎。
“你!”
木场微笑着看着这两个人,完全没想到自己也被卷进来。
“你今天去询问死者的社会关系了吧,有什么发现么?”
“有一个发现,死者在两周之前,曾经说过自己要有一大笔钱到手。”
“他没有说是哪方面的吗?”
启太郎摇摇头。
木场脸上有些失落,“这样的话,工作量又要加大了。”
“那,我也再去一趟死者的家吧。”巧起身。
“不吃了吗,巧?”木场问。
“嗯,启太郎等下和我一起去。”
“我?等下!马上就下班了!”启太郎瞪大了眼睛。
“休息就等案子破了之后再休。”
“喂!”
“路上注意安全。”木场向他们招手,就像送孩子上学的老妈。
“我明明是来找结花的。”启太郎摇头,跟上了巧。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