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假面骑士】无指名BE片段第一弹

BE片段灭文,未指名。
任务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我曾经思考过我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条道路。
我杀死了我的同伴,踩着他们的尸体登上了所谓的神位。
我不过只是个寻常人,寻常人眼中的平庸者。我同所有人一样想着怎么活下去。我在这世界漫无目的的漂泊。
直到一双手,把我们推上了战斗的平台。
命运的脚步,谁都没有能力去改变,一切的决定都是出自我们之手,我的伙伴。
还是会与他一战到底。
“你说,那时候如果你就那么什么都不管的话……那不可能,你的选择没有人会改变。”
风吹动枝头的叶片,没人回答。
===================
“刚,对不起。”
“别再说话了,”他的手发颤,上面沾满了他的血。
止不住,根本止不住。
“我,没见过他,但是……”他顿了顿,失血过多令他呼吸困难,“但是,我相信我和他有着同样的想法。”
“我一直都把你当做我的挚友,刚。”
那是来自两个拥有同样清澈灵魂的告白。
==========================
下雨了,他没有带伞,有人从他身后给他撑了伞。
“拿上伞赶快就回去吧,小少爷。”
他没有回头,他一伸手伞就放在他手中,“你一直在自说自话。”
“无所谓了,回去吧。”
“就这么讨厌我和你一起吗?”
那人的声音十分低沉,“你还不是来这里的时候。”
飞彩睁开眼睛的时候,那个平时总是跟着他的女孩子正坐在他床边,她在哭。
“笨蛋,混蛋!笨蛋……”她一个人嘀咕着,一边嘀咕一遍哭。
女孩子看见他醒了,哭得更厉害了,一头扎进他怀里。
雨下的更大了。
====================
他手抖的厉害。
每一抖都会有沙子从指缝里漏出来。
他作为人类的寿命早就完结,这借来的生命也快到了终结。
“如果有机会,真想和你好好谈谈,我和你倒底有什么误解”
风吹走了白沙,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

 
评论(3)
热度(6)
 
回到顶部